时皖.

一名小十二.
默默喜欢R1SE,支持R1SE的时皖.
也是一个在慢慢努力写文的小十二.

《S计划》

【31我要是说,我要管呢?】


车速飞快,叶阮手握着方向盘,眼神犀利地盯着前方.



来到最后一个弯道,赵让与叶阮同时一个帅气的转弯.



两人的赛车并肩着,谁也没有让谁,姚琛似笑非笑地看着:“真是精彩。”



接近重点线了,赵让眼眸微眯,目光看着前方,脚下加快,霎时反超了叶阮.



就在赵让要接近重点线时,叶阮一个反超,率先到了终点线.



叶阮弯出一个漂亮的弧度后下车,摘下头盔,放在自己的腰间,用手挎住.



赵让一个刹车,自己也转身下了车,就看到叶阮向自己挑眉:“我赢了。”



赵让微微一笑:“可敬的对手。”



叶阮笑了笑:“你也不赖。”



姚琛看着这俩人商业互吹,无奈道:“好啦,别吹了,你俩都牛。”



赵让和叶阮相互对视一眼,笑了笑,都没说话.



姚琛看着赵让,问道:“来吗?”



赵让唇角弧度微弯,手摆弄着手套,眼眸抬起看着姚琛:“当然。”



叶阮拍了拍赵让的肩膀:“那……欢迎加入。”



赵让点头回应:“期待。”



R市E城11区12号别墅.


赵让与姚琛,叶阮一起到了12号别墅内.



介绍完后,大家也就熟悉了起来,赵让问道姚琛:“琛哥,你是不是要我帮忙来着?”



姚琛点头:“嗯,需要你送叶阮去一个地方。”



赵让微微点头,叶阮对赵让道:“那就明天出发吧。”



随即夜晚来临,破晓色布满天空,太阳也渐渐落下.



正准备回自己房间的叶阮突然被张颜齐给叫住.



叶阮疑惑地走到张颜齐面前:“怎么了?颜齐。”



张颜齐从自己的身后拿出了一个东西,手心张开,眼眸垂下地看着叶阮:“十二,这个给你,应该会用的上。”



叶阮接过了张颜齐给的东西,问道:“这是?”



张颜齐微微笑了一下:“这是我研发出来的一个闪电勋章,挂在自己的身上,大家有什么危险,随时都知道。”



叶阮点头:“好,收下了。”



R市E城3区10号街道路.


到了明天的一早,赵让和叶阮就出发去了目的地.



“十二,就是这?”赵让问.



叶阮点点头:“嗯,没错,只不过我只知道焉栩嘉是在这的,说起来我跟他很久都没有见了。”



赵让望着周围,问着叶阮:“多久?”



叶阮想了想,回答道:“应该有一年了。”



赵让与叶阮就这么走在10号街道路,看着马路来来往往的人流与车.



这时,一声暴乱打断这个小安静的美好,在马路中央围着一群人.



赵让与叶阮相互看了一眼对方,快步走了过去.



赵让凭借着自己的身高优势看到了发生的场景,里面一个身材高大的男人正怒气冲冲地盯着自己旁边的黑衣少年.



男人眼睛里带着一丝火看着少年:“就是你,挂了我的车,你说怎么办吧?”



少年微皱眉头,沉默了一会儿,说道:“你有什么证据证明是我挂了你的车?”



男人不屑地看一眼少年:“我两只眼睛看着呢。”



少年则冷冷地回答:“那你大概是眼睛不好。”



男人听到这话,瞬间暴怒,挥手要打向那个少年.



就在拳头离少年越来越近的时候,被一个清亮的声音打断:“住手!”



男人看向那个方向,看着一个身穿白色衬衫的少年走了进来.



少年目光盯着男人的拳头,微微说道:“动粗可不是一件好事。”



男人皱着眉头,说道:“别多管闲事。”



少年微微地浅笑了一下,目光再看过去已经是带着冷意:“我要是说,我要管呢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.

来啦!很抱歉这么晚更新,上周本来应该是要更新两章的,但是临时有事,很抱歉!


祝大家端午安康哦~人物出场啦,大家猜到是谁了吗?


本人学生党端午节放假三天,可以给大家连着更新三天!算是补上上周没有更新的一章.


不过提前给大家打上一个预防针,后续可能更新没有那么快,因为现在思路跟不上来,可能接下来几天就一周就只有一章,也会一周都不更新,希望大家体谅一下下~


明天晚上还会有更新哦!等着~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