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皖.

一名小十二.
默默喜欢R1SE,支持R1SE的时皖.
也是一个在慢慢努力写文的小十二.

《S计划》

【30.有点意思.】


姚琛点头:“没错。来赵让,旁边这个是叶阮,也可以叫她十二。”



姚琛说完,赵让的目光看向了叶阮,赵让向叶阮点头道:“你好,我是赵让。”



叶阮点头回应:“你好,我是叶阮,也可以叫我十二。”



随后就是一阵寂静,姚琛想了想,将赵让和叶阮拉到赛车馆的休息室里.



姚琛坐在赵让的对面,姚琛笑了笑:“让让,你想加入R1SE吗?”



赵让好看的眉头微微皱着:“R1SE?”



叶阮真是没想到姚琛居然想把赵让拉进来,毕竟这个都没有商量过.



姚琛回应了赵让的疑惑:“一个组织,我觉得我们需要你。”



赵让犹豫地想着:“这……”



叶阮像是看出了赵让的犹豫,笃定地对赵让说道:“不会妨碍到你的梦想。”



赵让抬头看着叶阮,目光上下扫视了一下叶阮:“你怎么会……”



赵让还没说完,就被叶阮打断:“我怎么会知道?这个嘛……”叶阮笑了笑:“是个秘密。”



赵让看这样,倒也没有继续追问,后又向姚琛说道:“可以,不过,要先等我比完这一次的比赛。”



姚琛点头道:“好。”



“我刚刚看你赛车很厉害,我想……跟你比比。”叶阮看向赵让,目光透露出期待.



赵让看着叶阮期待的目光,也没有拒绝,笑了一下:“可以,乐意至极。”



说比就比,叶阮穿上了一身赛车手衣服,扎了个低马尾,戴上头盔,坐在一辆赛车里.



姚琛看着叶阮的操作,并没有表露出一丝担心.



赵让看着姚琛道:“不担心等一下她输给我?”



姚琛自信地笑了一下:“小老弟啊,十二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惊喜呢。”



姚琛说完,就掏出手机打开了群里的视频通话:“这个精彩绝伦的事,他们应该爱看。”



他们?难道是R1SE里的人?赵让心里疑惑地想着,但随后也就上了赛车.



赵让和叶阮的车同时在起跑线上,而姚琛的手机也对的正正好.



此时姚琛的手机上……


“姚老师,叶阮怎么突然要跟你朋友比赛车了?”何洛洛看着那辆车问.



“叶阮赛车很六的,应该姚老师的朋友赛车很厉害,要不然叶阮绝不可能主动要求比,估计是来劲。”周震南摇摇头说道.



“确认过眼神,姚老师是真兄弟,有东西他是真带我们一起看!”翟潇闻激动地说.



“可以了啊,耳膜都要破了,翟潇闻。”刘也训斥翟潇闻道.



刘也说完,翟潇闻立马闭嘴,而旁边的何洛洛则叭叭个不停.



姚琛点头回应何洛洛和翟潇闻的话:“要开始了。”



姚琛一说完,两辆车就像火箭发射一般飞了出去.



两辆车此时的速度一样的快,谁也不让谁.



叶阮笑了笑,脚下踩着加速,速度突然提了起来,超过了赵让.



“有点意思。”赵让挑眉说道.



随后,从容不迫地盯着从自己身旁飞过去的车,脚下也开始加快.



在看的其他人连眼都不敢移一下,生怕错过精彩的画面.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.

卡!来更新啦~


又是新的一周啦!有带着新一章跟大家见面啦~


通知——

于明日5月28日翟潇闻同学23岁生日,还将在网易云上午10点整发布自己的首张专辑澈!!!


恭喜小翟明天生日快乐的同时,也恭喜小翟的专辑大火!!!


等我新一章啦~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