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皖.

一名小十二.
默默喜欢R1SE,支持R1SE的时皖.
也是一个在慢慢努力写文的小十二.

《S计划》

【28.那就请多关照了.】


张颜齐看到何洛洛,刘也,任豪的身影重新回到了宴会厅中央,长长地呼出了一口气.



张颜齐微微一笑,露出了自己的虎牙:“还好,人都没事。”



叶阮一眼望去,看到了何洛洛,刘也,任豪三人站在一起.



“南南,看,豪哥回来了。”叶阮用下巴指着自己看到了方向.



周震南顺着看了过去,看到任豪毫发无损,原本悬着的一颗心瞬间放下.



“还好没出事。”周震南微微笑了一下.



叶家的宴会结束后,就各自散场回去了.



至于周震南他们,也是回到12号别墅.



R市E城11区12号别墅.


回到别墅的大家非常默契地坐在了客厅处,大家表情凝重着.



周震南率先开口:“豪哥,你和洛洛也哥他们找到那个人了吗?”



任豪点点头:“对,拿着狙击枪,看着年纪并不大。”



周震南默念着:“年纪并不大……难道是是焉栩嘉?”



叶阮听到了周震南口中所说的“焉栩嘉”三个字,神情微微一愣:“南南,你刚刚说那个人叫什么?”



周震南看向叶阮,疑惑地抬起头:“什么?你说焉栩嘉?”



叶阮点点头,表情肃穆:“嗯,我认识……”



张颜齐微微皱眉:“认识?那怎么会?”



叶阮浅笑了一下:“我没有告诉焉栩嘉我的名字,我只是跟他说叫我十二就可以。”



刘也怎么一听,想了想,随后开口道:“那他难道没有见过你人?”



叶阮摇头:“并没有,我跟他也只是比一场过狙击比赛,当时参赛选手都不会露脸。”



何洛洛与翟潇闻相互对视了一眼,何洛洛听着五人的对话,对着翟潇闻问:“他们在到底在说什么?”



翟潇闻一脸鄙视地看着何洛洛:“你不是见过那个狙击手吗?”



何洛洛一脸天真地回答:“见过又不代表我一定知道。”



翟潇闻被怼的没说话,只是静静地听着五人的话题.



张颜齐又抛出了一个关键性的问题,垂着眼看着周震南:“对了,南南,你怎么知道他叫焉栩嘉?”



周震南抿着嘴:“在任家狙击那一次,他告诉我的。”



叶阮长长舒了一口气后,缓缓说道:“我本来要推荐进R1SE的人里就有焉栩嘉。”



刘也微皱眉头:“是敌是友都还没分清,确定吗?”刘也说完,看向了周震南.



刘也说出了这个问题,所有人的目光看向了周震南,周震南微微垂着头后又抬了起来:“嗯,没错。”



任豪的目光微微闪了一下:“这样托吗?”



周震南点头:“嗯,我觉得他不是敌,如果就算是敌,那也变成友。”



就在这时门铃响了起来.



离门最近的叶阮走了过去,开了门,是一个比自己高出了好多的姚琛站在门外.



姚琛笑了笑,对叶阮说:“如果我说我要加入你们……应该还来得及吧?”



叶阮怔了一会儿,也跟着笑了:“当然,R1SE随时欢迎你。”



姚琛点头:“那就请多关照了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.

来了来了来了!说好的今天晚上还有!


明天又要去上学啦!不能更新给大家了,再等着我回来给大家更!


这章姚老师也是加入啦!这章也算是解释了前面的南南和嘉嘉第一次见面,嘉嘉所说的一句话,不知道大家还有没有印象呢?(具体可以去看第六章)


小小的剧透一下:下一章又是一个新的壶出场哦~可以小小的意思猜一猜.


不多说了,就到这,等我的下一章来跟大家见面哦!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