时皖.

一名小十二.
默默喜欢R1SE,支持R1SE的时皖.
也是一个在慢慢努力写文的小十二.

《S计划》

【27.他到底是谁?】


R市E城12区叶家.


叶阮站在宴会厅的舞台上,示意众人安静下来.



在宴会厅里的人都安静了下,目光看向了叶阮,毕竟是叶家,还是得给面子.



叶阮扫视了一眼下面,缓缓说道:“感谢大家来参加叶家的宴会,祝大家玩的开心。”



说完,原本安静的宴会厅又再一次沸腾起来.



但令众人想不到的是,在暗处潜伏着一位手持狙击枪的黑衣少年.



少年冷笑一声,对着耳机拍了拍:“磊哥。”



对面的也做出了回应:“嗯,动手吧。”



正当少年要开枪时,被一道声音打断.



“在叶家玩命?”任豪从黑暗中走来,看着少年道.



少年立马把枪转向了任豪:“别管,不然……会死。”



任豪不慌不忙地对着话:“那我就要管呢?”



此时的周震南与叶阮汇合后,叶阮看了一眼周围,疑惑地开口:“说好汇合,豪哥呢?”



周震南也是一阵疑惑,随后耳朵上带着的耳机亮着妖娆色的颜色.



“南南,听的到吗?”张颜齐语气凝重地问.



周震南扫视了一眼周围:“嗯,听的到。”



“南南,豪哥不在监控范围内了。”张颜齐看着电脑屏幕上任豪消失的身影.



“正要问你,颜齐,找到豪哥位置。”周震南说道.



张颜齐点头:“好,交给我。”



说完,妖娆色的颜色就消失了.



随后,刘也与何洛洛的耳机就亮起了星空蓝的颜色.



“也哥,洛洛。”周震南走到安静的角落里.



何洛洛和刘也站在一起,同一时间收到了周震南的信息.



“豪哥不见了。也哥需要你和洛洛一起去找,我怀疑豪哥应该是发现了那个人。”周震南皱着眉.



刘也和何洛洛相互对视了一眼,刘也回答周震南:“好,我和洛洛一起。你和十二注意安全。”



周震南点头回应:“嗯,放心。”



通话结束后,张颜齐就锁定了任豪的位置,并让何洛洛和刘也赶了过去.



少年举着狙击枪对着任豪:“你到底谁?”



任豪漫不经心地转了转手指上的戒指,邪魅一笑:“这个……你需要知道吗?”



少年被说了也不恼怒,冷笑了一声:“我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知道,我只知道……你最好离开。”



任豪目光冷冷地盯着眼前的少年:“上次任家的损伤,也是你做的吧?”



少年没有点头也没有摇头,随后说道:“这个管你什么事?”



“不是我说,小心被捕了……”任豪还没说完就被面前的少年打断.



“被捕?真的好笑,这个东西对我可没用。”少年说道.



还没等到任豪的回复,不远处就又来了何洛洛和刘也.



何洛洛和刘也走到任豪的旁边,何洛洛看着眼前的少年,问着任豪:“豪哥,你没事吧?”



任豪轻松地耸耸肩:“你看像有事吗?”



“怎么……你的同伴?”少年用枪对着自己面前的三人,手放在扣板上,只要一按,就能开枪,可少年却迟迟没有开枪.



少年刚要再次说话,就被耳机里的声音打断,少年微微点头,回复道:“好。”



少年看了一眼自己前面的三人,转身跳窗离开.



任豪追了上去,往下看时,一个人影也没看到,任豪微微皱了一下眉:“他到底是谁?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界线.

来啦!来啦!带着我的新一章来啦!


本来昨天就该发出来的,但给忘了,非常抱歉!所以今天晚上还会再发一章的!


大家应该都能猜到这个少年指的是谁了吧?至于为什么最后又没有开枪这个问题,大家可以先自行脑补,后续会写出来.


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得这样的进展很拖了,大概推算了一下,大概是只能在40多章的时候集齐了.


今天晚上见!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20)